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土地堂里填窟窿 、土地爷被虫蛀了 、土地爷打算盘一神机妙算 、土地爷的胳膊 、土地爷的蜡台 、土地爷管龙王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土地堂里填窟窿——不妙(补庙)】 [贬]指不好。形容事情 的前景不容乐观。
【土地爷被虫蛀了——自身难保】[中]自己的性命难以保全。
【土地爷打算盘一神机妙算】】.褒]明•罗贯中《三国演义》 八三回文武皆贺曰:‘陛下神机妙算,诸臣不及也!’”神机:灵巧 的心思达到神奇的程度。妙:巧妙。算:谋划。形容有预见性,善 于判断情势,决策高明。
【土地爷的胳膊——胡搅蛮缠】[贬]胡搅:狡辩,强辩。蛮缠: 纠缠。狡辩纠缠,比喻人不讲道理.胡乱纠缠。
【土地爷的蜡台——对儿】[中]指两个。形容情侣或夫妻。
【土地爷管龙王——以上压下】[贬]比喻依仗权势欺压别人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899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