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唾沫粘知了 、挖井碰上自流泉 、挖肉补疮 、挖耳勺打酒—不是正经东西 、挖耳勺刨地—小抠 、挖耳勺舀米汤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唾沫粘知了——没法办】 [中]比喻没有办法做到。W w。
【挖井碰上自流泉——巧得很】[中]巧:巧合、凑巧。比喻事情 非常凑巧。
【挖肉补疮——好了一个损了一个】[贬]指给某些人或某个 方面带来好处,却损害了另一些人或另一方面的利益。
【挖耳勺打酒—不是正经东西】[贬]比喻不是好人。
【挖耳勺刨地—小抠】[贬]比喻小心眼,吝啬。
【挖耳勺舀米汤——无济于事】[中]济:帮助,补益。对事情没 有帮助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10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