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歇后语大全及答案 > 谐音歇后语 >内容及答案
返回十二生肖歇后语大全

歇后语大全及答案

歇后语西施戴花' 、西施掉了门牙 、西施上庵堂 、西天路上的孙行者 、《西厢记》做枕头 、稀泥巴掺水^不可收拾的答案
              

【西施戴花'——美上加美】[褒]比喻好上加好。
【西施掉了门牙——美中不足】 】中]不足:不充分^用来形容 总体来讲很好,但还有不够完美的地方。
【西施上庵堂——美妙(庙)】[褒]美好,奇妙。
【西天路上的孙行者——劳苦功高】t褒]《史记•项羽本纪》: “劳苦而功高如此指功勋极大。
【《西厢记》做枕头——痴人说梦】[贬]痴:呆、傻。原指对痴 呆的人说梦话而痴呆的人信以为真。比喻说根本办不到的荒唐话。
【稀泥巴掺水^不可收拾】[贬]原指事物无法归类整顿。后 借指事情坏到无法挽回的地步。
本站所以歇后语是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网站通过查找资料,对所以的歇后语进行编辑注解,详细注释了运用场合及褒,贬属性等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原文地址: http://www.trueloveshop.cn/xiehouyu/958.shtml,如随意抓取,会追究相关责任。

  • 其它相关歇后语